分享成功

自制欧包

自己烤的欧包里放了开心果酱跟蜂蜜
剩下的牛奶做了杯抹茶拿铁
早餐跟下午茶零食就都有了
前天稍微逛了一下城西一个恰巴塔17块,就牛奶 鸡蛋 面粉这有一些贵啊,果断安排上我自己的欧包,一片超级顶饱的,因为加了两颗双黄蛋和很多很多坚果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7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2449 回复 2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starlightok LV5 常在
    1楼
    好久没有做,我都不想弄西点了
    6-27 13:46
    回复
  • 听见花开 LV18 女君
    2楼
    优秀
    6-27 17:09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早上好

    甜味橙子

    19
  • 早安!#我的碎碎念#

    夏晨东

    18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7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7
  • 人和人相处的最优解:尊重是不越界的标配,靠谱是不辜负的高配,厚道是不玩心的顶配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7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7
  • #6月的昆山#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和我的小玩伴,共度周末

    苏亚雷斯

    15
  • #我的碎碎念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5
  • 早上好!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夏晨东

    1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