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市中心的康乐路是真的没救了

一条康乐路,一整天都是有违停车辆,到了晚上更夸张,两边停车,就剩一条缝,汽车电瓶车自行车一起挤,根本没人管理,还不如以前双向通行的时候。隔三差五出事故。要允许停车,就划停车位。实在不行,恢复双向通行吧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1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6532 回复 8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偶是范范 LV1 路人
    1楼
    我也想说这个,长江中队的脸皮真厚
    关键那边是有地下停车场的,停车场的车位都空着,都不愿意停下面,一条康乐路,直接堵掉拉倒,反正都是违停,停路两边和停马路当中有啥区别
    虽然康乐路两边放了桶,但是那是防君子不防小人,路边的桶一个一个被人拿开然后侧方位停车
    6-18 13:52
    回复
  • 青空鹞 LV7 县丞
    2楼
    转弯那个地方骑车是真的要小心的,视线全被违停的车挡了
    我记得以前金鹰东新街路边停超过10分钟就会被电子警察拍的,现在好像电子警察都没用了?
    6-18 14:38
    回复
  • ayomn001 LV11 路人
    3楼

    偶是范范:我也想说这个,长江中队的脸皮真厚 关键那边是有地下停车场的,停车场的车位都空着,都不愿意停下面,一条康乐路,直接堵掉拉倒,反正都是违停,停路两边和停马路当中有啥区别 虽然康乐路两边放了桶,但是那是防君子不防小人,路边的桶一个一个被人拿开然后侧方位停车 (2026-06-18 13:52)...

    是的,那里地下车库还是很充足的,而且价格不贵,傻.X5不愿意出停车费
    6-18 14:51
    回复
  • ayomn001 LV11 路人
    4楼
    建议 “智慧昆山app”—— “e城事” —— “咨询投诉” 试一下吧。
    6-18 14:52
    回复
  • 嘴巴子戏 LV1 路人
    5楼
    想管好也挺容易的,不需要天天去贴罚单,隔三岔五贴一下,白天贴贴,晚上贴贴,警察没空不是还有辅警嘛,保证这条路干干净净
    6-18 14:55
    回复
  • 龙翔天悦 LV9 路人
    6楼
    看看黄河路也是啊 两边停满了车 还不如划车位继续收费呢
    6-18 15:25
    回复
  • wzh1965 LV1 路人
    7楼
    划车位继续收费
    6-18 15:46
    回复
  • hoper_du LV5 驿丞
    8楼
    划车位收费被骂,不划车位免费蹭被骂,被贴条或者电子拍照罚款同样被骂,反正要选一个被骂的
    6-18 16:20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日子重复又普通,却在抬头见云、低头吃饭里,藏着细碎的安稳。生活不用太满,留三分空白给自己,发呆、晒太阳,都很舒服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4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早安

    幸福浅埋

    13
  •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3
  • 早上好!早上好

    冰雪飞舞

    12
  • 早上好!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夏晨东

    12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2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2
  • 温馨提示:梅雨季节,请及时对车辆天窗进行养护和疏通,检查天窗水管,以免引起排水孔堵塞而导致驾驶仓内漏水,而引起不必要损失..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羊姐修车

    12
  • 周三早安#我的碎碎念#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樱桃小包子

    12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1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