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今年语文,物理难度应该适中。

娃昨天考完跟我讲,班里成绩中等的说有点难度,比较好的几个讲一般,最好的那个说应该到不了700分。应该不会像去年那样简单。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1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6370 回复 15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梦回年少 LV1 路人
    1楼
       我家学渣说语文难,我到无所谓,反正四星估计也够不着
    6-18 07:54
    回复
  • 旅途369 LV9 通判
    2楼
            
    6-18 07:54
    回复
  • 烟火之气 LV10 路人
    3楼
    提招生还想考700,想什么呢
    6-18 07:56
    回复
  • 郁闷的色 LV8 路人 楼主
    4楼

    烟火之气:提招生还想考700,想什么呢 (2026-06-18 07:56) 烟火之气

    是没走的那个,很可惜的一个娃,成绩一直非常好,提招考那次熬着病去参加的,非常可惜没考上。没提招以前,在学校也是能进前20的。
    6-18 08:21
    回复
  • jackhua LV11 知府
    5楼
    我家物理有一道送分的选择题给做错了
    6-18 08:24
    回复
  • ′ps、男 LV10 知州 老司机
    6楼
    都没让对答案,高高兴兴的跑出校门,晚上高高兴兴,多好
    对答案只能造成焦虑,什么都改变不了,3天以后再说
    6-18 08:37
    4 回复
  • 郁闷的色 LV8 路人 楼主
    7楼

    ′ps、男:都没让对答案,高高兴兴的跑出校门,晚上高高兴兴,多好 对答案只能造成焦虑,什么都改变不了,3天以后再说 (2026-06-18 08:37) ′ps、男

    你这个老头子兜底能兜到太平洋底了,还需要担心个啥。
    6-18 09:12
    回复
  • 左边的自然卷 LV6 美人
    8楼
    一切都考完后再说,现在只需要吃好喝好睡好
    6-18 09:14
    回复
  • 蓝天白云liu LV14 路人
    9楼
    去年也不简单的
    6-18 09:41
    回复
  • zhanzhi2018 LV10 知州
    10楼
    简单和难都是相对的
    6-18 10:13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甜味橙子

    18
  • 同事丫丫给的韭菜真香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拆南墙

    17
  • 爸爸种的香瓜不知道这么大的雨会不会有影响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拆南墙

    17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7
  •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#每天一句昆山话##6月的昆山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当时只道是寻常,难忘,也难说,如今回头看,寻常才是最贵的那一页,太久了,茉莉花茶淡了,我们也是。

    爱的独白

    15
  • 沙葱炒鸡蛋,胖子说水放多了不香,还真是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拆南墙

    15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早安

    幸福浅埋

    13
  •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