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小学高年级可能要分班是什么意思?

小学高年级可能要分班是什么意思?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0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0001 回复 4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恐怖骑士 LV16 王爷 签到之王
    1楼
    没听说过啊
    6-17 18:01
    回复
  • 你王哥。 LV9 通判
    2楼
    因为好的班太好,烂的班太烂,要弄成一样烂。
    6-17 20:01
    1 回复
  • 飘落的紫丁香 LV12 昭仪
    3楼
    应该是苏州教育教学调研抽测吧,是不是娃只要考一门
    6-18 14:52
    1 回复
  • 郁闷的色 LV8 路人
    4楼
    字面意思,我们当初美其名曰平均各个班级的好坏学生,一班都是领导,政府单位什么的娃。 那年小升初秀峰考试都是学校推荐的,然后二班的班长推荐了,一班推荐了四五个人,三班四班没人知道有这个事。 现在明白什么意思了没。
    6-18 15:46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小区里的百子莲和萱草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21
  • 这么好看的花名字好难听-鼠尾草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6月的昆山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拆南墙

    21
  • 快乐零零散散,幸福点点滴滴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6月的昆山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拆南墙

    20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3
  • 每天都不同。今天好心情。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打工昆山

    12
  • 早上好! #你厨艺了吗##每天一条昆友圈##今日份早餐打卡成功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谈平兴

    12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清芬自远

    12
  • 晚安!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谈平兴

    12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1
  • 羽毛接发

    蒂芙妮阿利

    11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