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积分入新镇中学200分有没有希望

积分入新镇中学200分有没有希望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0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9410 回复 13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apple0923 LV5 路人
    1楼
    新镇这两年都是有户籍生,没有积分生,五年以后差不多才会有积分生,这几年孩子都多。
    6-17 11:28
    回复
  • 李鬼 LV1 路人
    2楼
    新镇两个学校建制都是16个班的,但是这两年都招了17个班以上,就是户籍生超了没办法,今年想有积分名额估计有点难。。。。
    6-17 11:34
    回复
  • 杜金花 LV8 婕妤 楼主
    3楼
    户籍生那么多吗
    6-17 12:04
    回复
  • 心静如水2046 LV7 路人
    4楼
    现在已经是超过20个班了,户籍生太多了,积分生基本没希望,提前规划同区镇的周市中学吧
    6-17 12:07
    回复
  • orbert LV11 知府
    5楼
    市区中学都是户籍生
    6-17 12:25
    回复
  • a892177037 LV1 路人
    6楼
    新镇6年内基本不会有积分生的,猜测。
    6-17 13:00
    回复
  • 家有芬芳 LV10 修仪
    7楼
    我们新镇中学的,四年前就没有积分生,全是户籍生。
    6-17 13:13
    1 回复
  • sniharj LV10 路人
    8楼
    没有,好几年了,可供积分学位都是0
    6-17 13:32
    回复
  • kshud LV1 路人
    9楼
    市区内的3-5年后吧
    6-17 15:05
    回复
  • ads123456 LV10 知州
    10楼
    去年新镇中学东校区初一20个班,西校区22个班
    6-18 08:56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甜味橙子

    18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7
  •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#每天一句昆山话##6月的昆山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爸爸种的香瓜不知道这么大的雨会不会有影响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拆南墙

    16
  • 同事丫丫给的韭菜真香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拆南墙

    16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当时只道是寻常,难忘,也难说,如今回头看,寻常才是最贵的那一页,太久了,茉莉花茶淡了,我们也是。

    爱的独白

    15
  • 沙葱炒鸡蛋,胖子说水放多了不香,还真是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拆南墙

    14
  • 如果你连工作挣钱都要别人开导你,都要人盯着,看着,哄着,鼓励着,劝你还是别干了,那你就应该穷,这是不是鸡汤,这是现实

    圆梦墅居

    13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早安

    幸福浅埋

    12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