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高考填报-江警篇

男生,610左右,江警怎么样,还可以回户籍地派出所;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1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1852 回复 9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郁闷的色 LV8 路人
    1楼
    体检做了没。没的话抓紧去体检,看下张雪峰的视频,无锡那个什么什么 904 医院来着。然后再看要不要报,先铺好路,走不走再议,别到时候想走的时候就晚了。另外去年物化生江苏男生录取分数线是611分,物化政是580分,物化生的话610的话今年未必上的了,分数一年比一年高。
    6-14 07:32
    1 回复
  • xzks LV14 尚书
    2楼
    什么意思啊???>>无锡那个什么什么 904 医院来着
    6-14 13:50
    回复
  • 小土豆啊 LV3 里正
    3楼
    最优异的学生可以直接进省厅。接下来是按照排名先后顺序在全省岗位中自行选择。末尾的学生没有选择的权利,只能去省内偏远、艰苦的地区和岗位。
    6-14 14:15
    回复
  • 郁闷的色 LV8 路人
    4楼

    xzks:什么意思啊???>>无锡那个什么什么 904 医院来着 (2026-06-14 13:50) xzks

    体检,上警校要体检,不合格没得去啊明白。904医院是军医,虽然最终江警体检不是那边,但是那套流程和标准一样的。提前去体检,看看有没有问题,来得及补救。
    6-14 14:24
    1 回复
  • 玉面大汉 LV8 知县
    5楼
    男生今年610应该还是蛮稳的
    6-14 18:11
    回复
  • 123abc交通 LV18 君上
    6楼
    不错不错
    6-15 06:41
    回复
  • 南郭小先生 LV14 尚书
    7楼
    610上挺好的,不然在江苏挺尴尬,不好选
    6-15 07:34
    回复
  • 被判无妻 LV11 路人
    8楼
    610可能不够,去年就要611而且大多数震川报的,今年怕是昆中也要加入江警大军
    6-15 09:22
    回复
  • 逍遥散人2000 LV3 路人
    9楼
        
    6-16 14:37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小区里的百子莲和萱草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21
  • 这么好看的花名字好难听-鼠尾草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6月的昆山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拆南墙

    21
  • 快乐零零散散,幸福点点滴滴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6月的昆山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拆南墙

    20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3
  • 每天都不同。今天好心情。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打工昆山

    12
  • 早上好! #你厨艺了吗##每天一条昆友圈##今日份早餐打卡成功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谈平兴

    12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清芬自远

    12
  • 晚安!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谈平兴

    12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1
  • 羽毛接发

    蒂芙妮阿利

    11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