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小学4-5年级班级第五左右,有机会上秀峰吗?

现在在读5年级,4-5年级每次考试基本上都在班级第五第六左右,总分在290分左右,请问有机会上秀峰吗?只能凭运气摇号么?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2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69758 回复 45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十年后怎么样 LV16 王爷
    1楼
    有钱就可以去摇号
    3-16 15:20
    回复
  • 郁闷的色 LV8 路人
    2楼
    去参加考试呗,没啥损失的,就当见见世面。另外学过奥数么,秀峰考试数学会比较难,要是没学过奥数这种东西基本上很难考及格。
    3-16 15:24
    回复
  • 昆山马格纳斯 LV3 里正
    3楼
    反正摇号
    3-16 15:27
    回复
  • 欣月 LV7 路人
    4楼
    朋友孩子298分,抱着摇不上的心态,结果和她好朋友一起摇中了,如果你们学校摇秀峰的人少的话摇中记几率更高
    3-16 15:39
    回复
  • cesc LV12 路人
    5楼
    只要给考试机会,就有机会,290不输300的
    摇号也有机会,连成绩都不用看
    3-16 15:58
    回复
  • 守护夜鹰 LV10 知州
    6楼
    羡慕啊,我家5年级期末也只有260多。
    3-16 16:11
    回复
  • 铃铛吉 LV1 秀女
    7楼
    考试成绩秀峰对数学满分和奥数厉害的孩子更看的上。
    3-16 16:38
    回复
  • wwqk850707 LV1 路人 楼主
    8楼

    郁闷的色:去参加考试呗,没啥损失的,就当见见世面。另外学过奥数么,秀峰考试数学会比较难,要是没学过奥数这种东西基本上很难考及格。 (2026-03-16 15:24) 郁闷的色

    考试指的是自主招生吧?是不是首先得有考试的机会?这个成绩不知道能不能获得考试机会?数学成绩一般在99左右,没有拿过满分,奥数在学
    3-16 16:45
    1 回复
  • 二筒 LV8 路人
    9楼
    295的当初去摇号没中
    3-16 16:50
    回复
  • 被判无妻 LV11 路人
    10楼
    摇号前有考试的,自己关注参与一下
    3-16 16:54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甜味橙子

    18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7
  •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#每天一句昆山话##6月的昆山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爸爸种的香瓜不知道这么大的雨会不会有影响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拆南墙

    16
  • 同事丫丫给的韭菜真香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拆南墙

    16
  • #6月的昆山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#你今天运动了吗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当时只道是寻常,难忘,也难说,如今回头看,寻常才是最贵的那一页,太久了,茉莉花茶淡了,我们也是。

    爱的独白

    15
  • 沙葱炒鸡蛋,胖子说水放多了不香,还真是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 #三餐四季 温柔有趣#

    拆南墙

    14
  • 如果你连工作挣钱都要别人开导你,都要人盯着,看着,哄着,鼓励着,劝你还是别干了,那你就应该穷,这是不是鸡汤,这是现实

    圆梦墅居

    13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早安

    幸福浅埋

    12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