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现在去游乐城堡玩都开始连哄带骗了嘛

万达二楼熊宝宝赶海乐园,六月三十号就要搬迁了,5月中旬还在办卡,目前都已经6月26了也没有出现搬迁公告,这不是属于妥妥欺诈消费者?12315给的反馈是只能调节,今晚兄弟们我冲一波***试试是不是真的穷苦老百姓充完卡被骗以后,很难要回来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
支持楼主

12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1473 回复 17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会好的 LV1 举人
    1楼
    人家不是说了已经办卡的尽快来店里消卡吗?意思就是退钱?
    6-26 12:29
    1 回复
  • 会好的 LV1 举人
    2楼
    还有类似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,还是有人喜欢占拿点便宜,哎。什么商场里面的店铺一律不要冲卡,靠不住的。还有理发店,健身房这类店。
    6-26 12:33
    1 回复
  • wzh1965 LV1 路人
    3楼
      
    6-26 12:34
    1 回复
  • chj0823 LV4 路人
    4楼
    6-26 13:24
    1 回复
  • chile LV1 路人
    5楼
    花桥的中骏世界城的 小象动悟园也倒闭了,一样的套路,一月份还鼓励充卡,过完年去就倒闭了,商场给了几次号码加都加不上,根本不诚心管,这年头真的不能随便充卡。
    6-26 13:32
    1 回复
  • 随风而过1990 LV7 贵人
    6楼
    这个我们刚开业去玩过,还挺好玩,跟朋友分享,朋友也很期待,过段时间约了朋友再去,很多坏掉了的就没了,赶海的水臭臭的,体验极差,都没有能玩的了
    6-26 13:45
    1 回复
  • 未来昆山 LV10 知州
    7楼
    以后这样乐园,想玩现场拉几个人拼一下,一次给他玩完,不要过夜。
    6-26 14:28
    2 回复
  • 艾万嘉 LV15 宰相
    8楼
    端午节那会儿走服务台,看见写闭店的。
    6-26 14:43
    1 回复
  • 乐乐乐乐乐乐 LV10 修仪
    9楼
    现在的游乐场就是不充钱死贵死贵,充了钱又要跑路,太难了
    6-26 14:54
    1 回复
  • 小绿箩 LV10 修仪
    10楼
    去玩了三次,都是在抖音团的单次券,因为之前在三楼play大玩家吃过亏,也是闭店撤离,钱也退不出来。自此,不信任何会员充值了。
    6-26 16:09
    1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6月的昆山#早上好

    甜味橙子

    19
  • 早安!#我的碎碎念#

    夏晨东

    18
  • 早安~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7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7
  • 人和人相处的最优解:尊重是不越界的标配,靠谱是不辜负的高配,厚道是不玩心的顶配~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飞鱼儿岛主

    17
  • 早安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徐晋

    17
  • #6月的昆山#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6
  • 和我的小玩伴,共度周末

    苏亚雷斯

    15
  • #我的碎碎念##昆山有哪些美景?##6月的昆山#

    听见花开

    15
  • 早上好!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夏晨东

    1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