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昆山的资源有多吧

其实很早就想吐槽昆山的交警了,很多时候,今天不是没带头盔,而是闯红灯骑行带着头盔,一路直行,我自己都不知道闯红灯了,一般红灯也不会闯!谁知,六七个交警像狼一样在路口等待食物自己上门!一个年纪大的老头拿着手机给我看监控说我闯红灯了,莫名奇妙吃了一张罚单话说一个路口你们有必要这么多人吗?很闲吗?不指挥交通,就知道抓头盔,罚钱!竟然有监控,还要人站那里干嘛呢?人脸识别,罚款少不了!就是看不惯昆山某些交警的吃相太难难看,今天七八个人找这个路口抓,明天又那个路口抓!打游击战吗?真服了!
昆山该整顿这些了,政府有钱要花在刀刃上,不是请这么多老头在路口抓头盔!拦截!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昆山论坛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点击右上角“举报”。
支持楼主

3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8406 回复 29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玉出昆冈 LV13 路人
    1楼
    闯红灯自己都不知道,那绝对是为了你好啊,支持!
    6-21 10:52
    2 回复
  • abccbaab LV2 里胥
    2楼
    闯红灯自己都不知道
    6-21 10:59
    回复
  • xu海星 LV6 县主
    3楼
    那是他们看到过太多事故,为你好啊!事教人一次就够,可能连机会都没有了!
    6-21 11:08
    回复
  • 毒舌键盘侠 LV1 举人
    4楼
    闯红灯就是你的不对了,但是昆山有的地方的交警确实有点离谱,一个路口十几个交接查头盔,有些地方摆摊摆到路中央都没人管
    6-21 11:19
    回复
  • wzh1965 LV1 路人
    5楼
    闯红灯自己都不知道,那绝对是为了你好啊
    6-21 11:20
    回复
  • 集思广益 LV6 路人
    6楼

    wzh1965:闯红灯自己都不知道,那绝对是为了你好啊 (2026-06-21 11:20) wzh1965

    闯红灯就是你的不对了,但是昆山有的地方的交警确实有点离谱,一个路口十几个交接查头盔,汽车咋开乱停没人管
    6-21 11:25
    回复
  • 杨扬洋 LV13 总督
    7楼
    闯红灯自己都不知道,你确实牛逼。
    6-21 11:29
    回复
  • 新时代养蜂人 LV14 尚书 油腻大叔
    8楼
    不闯红灯人家交警会抓你吗
    6-21 11:55
    2 回复
  • soleilven LV1 举人
    9楼
    电瓶车闯红灯现在是触目惊心的,这样下去迟早要出大事情
    6-21 11:56
    回复
  • 企退居民 LV16 皇贵妃
    10楼
    也许帖主还不知,政府为了解决老百姓吃饭问题,刻意人为设立岗位就业。多少年前就知道,政府服务有一项指标数考量比率,为按置失业人员再就业,不得已出资购买社会工作岗位,来按排完成就业工作任务
    6-21 13:33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昆友圈
  • 哈基米#我的碎碎念# #每天一条昆友圈#

    樱桃小包子

    19
  • 吃个桃子吧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6月的昆山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拆南墙

    16
  • 今年的白掌又开花啦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 #6月的昆山# #我的碎碎念#

    拆南墙

    16
  • 风雨兰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6月的昆山# #我的碎碎念# #昆山有哪些美景?#

    拆南墙

    16
  • 这个熨斗插头坏了,妈妈不舍得丢,胖子在修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15
  • 祝愿天下父亲节日快乐,喜乐相伴,安康永随。#每天一条昆友圈# #我的碎碎念# #6月的昆山#

    拆南墙

    15
  • 今天的雨跟依萍找她爸要钱那天一样大~

    爱的独白

    14
  • 桃,逃,淘~

    爱的独白

    14
  • 不二姑凉

    13
  • #每天一条昆友圈##我的碎碎念##每天一句昆山话#阳澄湖六月黄

    晨星2000

    1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昆山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